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内地消费力增加 服装股票前景看俏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da887f493b94a37bb82e3826b158e53

    随着中国大陆民众收入不断增加,内地民众消费力将持续增强,经营服装零售及分销的佐丹奴集中拓展内地市场,业务前景可观。今日推介佐丹奴,香港交易编号是00709。

    佐丹奴集团于2010年营业额增加11.8%至47.31亿港元。同时推出多项非价格主导的市场推广及促销计划,以及降低产品成本,令毛利率按年上升6.3%至57.7%;带动纯利按年上升86.5%,为5.37亿港元,每股纯利亦上升86%至0.36港元。

    佐丹奴去年分店数目增至1,188间,加上同店销售扭转前年跌势,去年录得2%升幅,令内地业务营业额按年上升9.1%,占总营业额比例约37.6%。

    公司表示,由于内地市场为集团强劲的增长动力,将继续加快拓展有关业务,并专注发展尚未饱和的二线或以下城市,计划今年在该类城市增加300间分店。

    技术走势上,佐丹奴10天平均线于上月底升穿20天平均线,呈上升形态。估值方面,其现价相当于2011年预测市盈率12.6倍,配合其5.62%的息率,估值吸引,建议投资者于4.6港元买入,目标价看5.5港元,跌穿4.1港元止损。

    注: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