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锦湖部分召回点处缺货状态 预约最晚得到6月令人不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是符合锦湖轮胎召回范围的用户,牺牲了周末时间一大早赶到4S店,可4S店又说货还没到,让回家等通知。”今天是锦湖轮胎启动召回的第三天,但大部分指定点还处于缺货状态,预约登记最晚竟得等到6月,令车主非常不满。

  读者反映

  王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四,他在4S店做了轮胎检测,业务人员表示完全符合召回要求。前天是锦湖轮胎召回的第一天,他便打电话到4S店预约,工作人员说不可以预约,直接到店排队就行。昨天,王先生起了个大早赶到4S店,却被告知轮胎还没到货,何时能换不清楚,回家等电话通知。

  王先生说,与他一样吃了闭门羹的车主还有十多人,他给锦湖公司打电话咨询何时能换胎,但电话无人接听。

  马上就访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这家4S店,工作人员说,锦湖轮胎一周左右到货,然后他们将依次电话通知车主前来换轮胎。

  在北京地区,共有14个锦湖指定的检测点。记者逐一拨打电话询问,其中8家都表示由于物流原因新轮胎还未到货,最早也得19日以后才能到。只有1家表示各规格型号都有现货。名单上显示这家指定点位于丰台区丰益桥汽配城基地汽配城,名叫利嘉伦轮胎销售中心。其他4家要么是部分型号有货,要么需要登记预约,最晚的要排队等到五六月份。

  此外,指定点名单中还有一家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狼垡二村村委会南的金名辰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并不提供召回轮胎服务。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派来更换轮胎的师傅,所以他们没法提供换轮胎服务,他们是管配送的,负责向全市指定检测点和4S店配送轮胎。“相关4S店应该比指定检测点到货早,我们刚给4S店送了货,不过规格不太全。”(记者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