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年度出口总额大幅增长37.5%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年度出口总额增长37.5% 增幅创纪录》,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政府周二发布报告称,在2010年至2011年期间,印度的年度出口总额增长了37.5%至2459亿美元,37.5%的增幅创出了历史最大水平。报告显示,对印度商品的需求增长不仅仅来自西方国家,也有来自拉丁美洲的新兴经济体。在2011年3月份,印度的出口总额相比此前一个财政年度的同期增长了43.9%至291亿美元。

  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长阿南德夏尔(Anand Sharma)在公布该数据后表示:“这是印度有史以来最高的出口总额年度百分比增长。”尽管陷入债务危机的欧洲经济体的经济仍存在不确定性,来自这些国家的商品需求仍实现了稳定增长。

  数据还显示,另一方面,尽管原油价格高涨的压力不断增加,印度该财政年度的进口总额仍下降了21.5%至3503亿美元,因此2010至2011财年,印度的贸易赤字总额为1044亿美元。2011年3月份,印度的进口总额为347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17.3%。(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