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综述:道指大涨186点 国际油价大涨近3%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报与经济数据利好 道指大涨186点

  周三美股大幅收高,道指创近3年最高收盘水平。多家科技企业财报利好,美国二手房销售数据超出预期,提升了市场情绪。截至美东时间4月20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6.71点,收于12,453.46点,涨幅1.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7.54点,收于2,802.51点,涨幅2.1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74点,收于1,330.36点,涨幅1.35%。

  企业业绩强劲 欧股上涨1.7%

  欧洲股市周三收盘大涨,因强劲的业绩推高汽车和科技股,分析师称股市有望进一步上扬,因估值具吸引力且经济状况改善。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1.7%,收报279.06点。但是,希腊股市大跌2.6%,希腊银行股重挫4.6%,交易商指有市场传闻称希腊可能很快就将重组债务。

  ARM与矿业股领涨 英股劲升2.1%

  英股周三大幅收高,芯片制造商ARM Holdings强劲上涨,矿业股与石油股也普遍走高。富时100指数上涨2.1%,报收6022.26点。受英特尔利好财报提振,ARM Holdings股价上涨近6%。ARM将于4月27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尽管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彼得-诺克斯(Peter Knox)警告称,他认为市场对该公司的平板与移动计算产品的预期似乎过高。

  美元走弱 黄金期货上涨0.3%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的收盘价格,原因是美元汇率大幅下滑,且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来抵御通胀和经济不确定性。截至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98.90美元,涨幅为0.3%。

  原油库存意外下滑 国际油价大涨近3%

  周三,美元汇率继续下跌,同时官方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出现意外下降。原油价格受推动大涨至近两周高位,主力原油合约收于每桶111.45美元。截至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7美元,涨幅2.93%,报收于每桶111.45美元,创下自4月8日以来最高的收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