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何戟:内地银行股 业绩前领先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在复活节长假期后首个交易日,曾经大幅下跌接近300点,但收市跌幅减少到130点,24,000点大关失而复得,而且重上10天移动平均线水平,技术走势仍然不错。从技术来看,恒指阴阳烛出现“锤头”形态,可能反映沽盘未能持续,加上买盘有强大支持,恒指周二终于收复大部分失地,可能是见底回升的迹象;由于多家内地银行本周会公布业绩,如果有关盈利情况能配合,有机会把恒指推升至本月初高位、即约24,500点水平。

    权证资金流方面,由于恒指在假期前大幅回升,投资者继续关注看空产品,恒指牛证上周四流出超过1亿港元;相反,恒指熊证连续两天录得资金流入,有关金额约1,500万港元,可能反映投资者见大市回升,利用看空产品争取调整时获利的机会。

    内地银行股周二的跌幅,普遍低于大市。其中中国银行(03988.HK)虽然调整,收市下跌0.68%,报4.38港元,但目前股价仍然稳守在各条移动平均线以上,走势没有转差,投资者可以在业绩前关注看多产品,以月初高位约4.5港元为目标,当中的选择有价外认购证29968,行权水平5港元,今年1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7.9倍,引伸波幅28.7%。

    工商银行(01398.HK)方面,股价周二也曾经突破6.7港元水平,并挑战去年11月以来的高位,走势持续乐观,收市虽然下跌0.3%,报6.68港元,但如果业绩理想,可能有力挑战约6.77元的高位。看多工行,可留意认购证27238,行权水平6.8港元,今年8月初到期,实际杠杆11.6倍,引伸波幅24.2%。

    另外,建设银行(00939.HK)周二也曾经上冲7.5港元水平,收市轻微下跌0.13%,走势进一步逼近保历加通道的顶部。如果业绩理想,建行有机会突破7.5港元关口,投资者可关注价外认购证27580,行权水平9.18港元,今年1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8.7倍,引伸波幅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