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何戟:香港交易所落后 资金留意认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消化美国展望评级的消息,恒指周三大涨375点,轻松突破20天移动平均线,收市逼近23,900点,距离24,000大关只有约100点水平。在周三的升市中,恒指已开始远离保历加通道底部,反映调整可能已完成,随着季度业绩期的来临,恒指有机会受业绩消息刺激,重新挑战今年高位。

    权证资金流方面,在之前几天的跌市中,投资者普遍关注看多产品,争取大市反弹获利的机会,恒指牛证本周二再流入超过8,000万港元,而截至当日的5个交易日内,流入资金也有1.6亿港元;相反,恒指熊证连续4天录得资金流出,周二再流出逾5,000万元。

    个股方面,香港交易所(00388.HK)周三小涨约0.7%,升幅落后整体大市,未能稳守180港元的水平,由于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今年可能有多只人民币新股到香港上市,估计利好消息可刺激股价回复强势。

    资金流方面,香港交易所的认购证,最近再获得投资者关注,其中在本周二单日,已录得约880万港元流入,扭转周一资流出的情况,可能反映市场开始看多这只股份;投资者可留意价外认购证28654,行权水平220.1港元,明年4月初到期,实际杠杆5.1倍,引伸波幅36.3%。

    相反,内地银行股为周三的升市提供主要动力,其中中国银行(03988.HK)收市上涨约2%,逼近10天线水平,反弹目标或可参考月初高位约4.5港元,而且认购证已连续4天录得资金流入,总金额约870万港元。看多中行,可关注认购证29968,行权水平5港元,今年1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7.8倍,引伸波幅28.9%。

    另外,建设银行(00939.HK)周三也大涨2.4%,重上10天和20天线,认购证也获得资金留意,本周首两日都录得超过1,200万港元流入;投资者可留意高杠杆价外认购证27580,行权水平9.18港元,今年1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8.7倍,引伸波幅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