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调降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6: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美联储周四调升了2011年通货膨胀预期,调降了经济增长率目标,尽管美联储理事会成员与总裁对就业市场变得更为乐观。

  美联储当前预计美国今年经济增长率为3.1%至3.3%,仍高于华尔街的2.9%的预期,其此前预期为3.4%至3.9%。

  美联储预计今年个人消费开支增长率为2.1%至2.8%,其在1月份的预期为1.3%至1.7%。美联储将不包括食品与能源的核心个人消费开支增长率从1%至1.3%调升至1.3%至1.6%。

  美联储将今年失业率预期从8.8%至9%调降至8.4%至8.7%,美联储将明年核心个人消费开支增长率从1%至1.5%调升至1.3%至1.8%。

  美联储还预计2012年经济增长率为3.5%至4.2%,2013年为3.5%至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