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肉类协会倡议肉企维护价格稳定 勿跟风涨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中国肉类协会向全行业发布倡议书,要求自觉维护肉类食品安全和价格稳定。

  倡议指出,肉类生产经营企业要根据肉类市场供求的变化,积极扩大收购,确保有效供给,不惜收、不惜售,承担好国家和地方政府的肉类应急储备和战略储备任务;要加大必要的食品安全管理投入,绝不使用不符合质量安全标准的原料、辅料、包装物料;绝不滥用或超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绝不销售病害肉、注水肉、过期肉、变质肉等不合格产品。建立健全企业内部价格管理制度,努力控制生产经营成本和品质管理成本,合理制定肉类产品品质保障方案和出厂价格水平,做到货真价实,绝不搭车跟风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