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索尼暂停在线游戏服务以调查黑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8: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早间,《日经新闻》头条刊文《索尼暂停在线游戏服务以调查黑客》,现全文摘要如下:

  索尼公司日前宣布关闭旗下另一个经营在线游戏部门,对黑客攻击的调查正在进一步扩大,此次黑客事件可能牵涉到7700万用户的隐私信息。

  索尼常务副总裁平井一夫(Kazuo Hirai)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上述消息。由于担忧黑客可能已经突破其安全系统,位于美国加州圣迭戈市、运营多人角色扮演游戏的索尼子公司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将从周日晚上起暂时停止服务。

  两周之前,索尼宣布关闭了PS 对战网络PlayStation Network,在此之前发现了一名黑客窃取了一些网络用户的名称、生日、和可能的信用卡密码等隐私信息。(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