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大宗商品价格普跌带低全球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CNBC网站头条刊文《大宗商品价格普跌带低全球股市》,现全文摘要如下:

  原油和金属价格在周三大幅下挫,带动全球股市全面走低。投资者普遍担忧大宗商品价格会在上个月的大涨之后出现价格的大幅回调。另一方面,由于周三公布的利空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疑虑也造成当天市场的风险喜好倾向下降。

  也有分析师指出,墨西哥意外采购40亿美元黄金的消息以及美元汇率再度跌入三年低位也没有能够帮助追踪19种商品期货的路透-杰弗里CRB指数的走势。该指数是全球投资者认同的这一资产类别的基准指标。同时追踪黄金,期铜和白银以及多种农业市场产品的路透-杰弗里CRB指数在周三下跌了1.5%,该指数在周二时也走低了1%,一周以来已经下跌接近3%,是该指数两个月以来的最大按周跌幅。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