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五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日药业(300026):配方颗粒快速增长,血必净更进一步

  报告摘要:

  血必净稳步放量,后续空间不断打开

  公司在血必净覆盖医院数量、每家医院的销售量和学术推广方面不断取得进步,多中心临床试验的开展将在循证医学上获得进一步的证据支持,后续的市场空间将逐步打开。血必净2600万支的新产能将在明年达产,由于产能受限今年的收入增长率在25%左右,毛利率有所回升。

  配方颗粒快速增长,新增产能释放在即康仁堂的配方颗粒已覆盖北京大多数目标医院,并进入天津市场。配方颗粒业务的快速成长既有整个中药配方颗粒市场景气度的因素,也有公司入主康仁堂后对其销售能力提高的原因。目前康仁堂产品供不应求,300吨产能将在明年达产,今年年底会有部分产能建成。维持对配方颗粒成长性的乐观判断,其在大中城市中医院中药收入中的比例能够达到20%。

  法舒地尔和肝素钙对业绩的负面影响逐步下降

  法舒地尔和肝素钙是去年业绩的负面因素。由于医保适应症限制,法舒地尔已退出二级医院市场,进一步下滑可能性不大。公司在去年下半年已经在利润线以上收购了部分肝素钠原料药,能够满足今年大半年的使用量,加上出厂价的提高、产量增加和技改等因素,今年公司的肝素钙业务将恢复盈利。

  目标价为55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营业收入分别增长47.7%、36.1%和32.8%,对应的EPS分别为1.39元、1.91元和2.56元。公司市值和股本较小、主营清晰,拳头产品血必净注射液和中药配方颗粒在医药股中独具特色,具有业绩弹性充分和成长性好的特点,且估值合理。除了现有产品外,公司还储备了丰富的后续品种。公司可享有一定溢价,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格为55元,对应2011-2013年的PE分别为40倍、29倍、21倍。

  风险提示

  中药注射剂的行业风险;新产品审批进度的不确定性。 (民生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