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大失所望 *ST百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abfd9e332634d249d94421643bbfa41

进入[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大失所望:*st百科(600077)

    因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实现盈利,经公司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  ST百科 。

    众多房地产企业都希望通过上市再融资而获取大量的运作资金,作为浙江省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的宋都控股也不例外,甚至不惜以每股10.75元的高溢价成本借壳百科集团,但就在进驻百科集团后却发现一切并不如想象那样顺利。公司连续两年亏损,转眼间披星戴帽,股价大跌,高管私自炒股, 造成近千万元损失,万般无奈之下,又是宋都集团替公司买单。另一方面,由于房地产调控等因素,重组一直未能获批,缺少资金的宋都控股情急之下已经转战信托融资,通过全资子公司浙江东霖发行信托计划。借壳融资漫漫无期,大失所望的宋都控股此时如果选择放弃st百科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