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花100万购银行理财产品 到期后账上仅有1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俊华 萧颢 实习生王璟)花100万元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可到期后账上仅10万余元。前日,青山居民胡女士为此向记者求助。

  胡女士因房屋拆迁,获一笔补偿款。她得知某银行推出短期理财产品,100万元投资7天,可获收益800多元。4月28日,胡女士便在该行存入100万元认购该产品,根据约定,5月5日理财产品到期,银行将返还本金及收益。

  办好手续后,银行业务经理建议胡女士将刚开的普通卡换成金卡,称金卡可享受多项优惠。胡女士依言办理。

  5月5日,理财产品到期了,胡女士到自动柜员机上查询,发现账上没钱。她便联系业务经理,对方让她等一天再看。6日下午5时许,胡女士账上仅出现100824.66元。因担惊受怕,胡女士一夜未眠。

  前日,记者接到求助后来到银行。该行相关负责人解释,胡女士的理财账户在换成金卡时,未向柜台人员说明有理财业务,造成银行返还本金和收益时无法正常到账。但账上为何又出现了100824.66元?该负责人未做正面回答。但他表示,剩下的钱下周一(即今日)肯定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