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法国巴黎银行主席将退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金融时报》头条刊文《法国巴黎银行主席将退休》,现全文摘要如下:

  法国最有影响力的银行家米歇尔佩伯罗(Michel Pébereau)即将从法国巴黎银行主席一职退休。他在最近20年中成功帮助这家法国国内银行成长为一家全球最大同时也是盈利最丰厚的银行之一。

  外界认为,深受米歇尔佩伯罗信任的银行首席执行官博杜安普洛特(Baudouin Prot)将会在前者退休后接任主席一职。博杜安普洛特在2003年从米歇尔佩伯罗手中接受了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帮助法国巴黎银行成功度过了最近的金融危机。法国巴黎银行不仅避开了次级贷款投资项目,并在危机中的2009年并购了比利时富通银行。

  报道称,米歇尔佩伯罗的退休和其他职务变动预计会在今年底,最迟明年初完成,最终决定会在本周三的银行股东大会期间宣布。巴黎银行没有对报道作出回应。 (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