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甲骨文CFO爱普斯坦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甲骨文CFO爱普斯坦辞职》,现全文摘要如下:

  甲骨文周一宣布,公司联席总裁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将兼任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直接向卡兹汇报工作的现任首席财务官杰夫爱普斯坦(Jeff Epstein)已宣布辞职。甲骨文表示,这一任命属永久性任命,已立即生效。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声明中表示,“萨弗拉已经取得了我们员工、董事会和股东的长期信任,再选择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不太符合逻辑。”

  卡兹于1999年4月加盟甲骨文,自2004年1月以来一直出任公司总裁。自2001年10月以来,卡兹一直是甲骨文董事会的成员之一。2005年11月至2008年9月,卡兹曾兼任过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外,自2008年5月至今,卡兹还一直是汇丰银行的非执行董事。(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