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五矿与徐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资委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1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徐工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周中枢与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周中枢表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徐工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将全面实现两家最优秀的产业链前端和中游企业的协同配合,为促进价值链延伸、联手“走出去”开辟市场、促进企业产品技术升级和质量提升开辟有效路径。王民表示,战略合作能够为双方开拓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推进彼此业务快速拓展。

  根据协议,中国五矿将与徐工集团在钢材和矿山机械的供应与采购、海外业务开发、信息支持与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合作开发矿用机械产品。双方还约定开展战略合作服务保障,开辟培训支持和绿色通道,提供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