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广东移动资费全面下调 部分降幅超四成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广州5月17日电(记者 叶前)在第43个世界电信日之际,中国移动广东公司17日宣布,旗下全球通品牌资费全面下调,部分套餐资费降幅最高超过4成。

  广东移动市场部负责人说,新推出的上网套餐、商旅套餐的整体价格水平比以往同类资费套餐降低了15%以上,部分套餐最高降幅达40%以上。

  记者对比新旧两套资费标准发现,新资费将最低档套餐门槛从98元下调至58元,且原先的从98元到1688元不等的8档套餐全线降低资费标准。比如,原先的98元包300分钟国内通话被调整为88元包350分钟,而原先4000分钟套餐需988元,调整后只需888元即可包6000分钟。

  此外,无论2G还是3G用户,全部实现单向收费,即全国被叫免费。与目前3G采取的统一资费相同,新资费方案不分2G、3G,均实现长途、市话、漫游一个价,超出套餐的语音通话最低每分钟0.19元,而此前为0.29元,下降约三分之一。

  与此同时,所有套餐用户年底前还可在全国范围内免费使用中国移动提供的WLAN无线局域网服务。目前,移动WLAN热点已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部分商场和景点等公共场所,广东省境内2000公里的绿道已实现全覆盖。

  广东移动副总经理邱文辉透露,为兑现年初的承诺,未来还将对旗下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品牌的资费进行调整,全面下调移动通信资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