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银行股领涨 欧股上涨0.7%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受银行股上涨带动,欧洲股市周四收高。因财报利好,法荷航空与Investec强劲攀升。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7%,收报280点。美国股市周三在美联储公布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后上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对于今年是否加息存在分歧。

  法荷航空上涨了1.9%,该公司表示经济形势的好转导致客流量上升,抵消了燃料成本上涨的影响。

  Ryanair在都柏林上涨了1.3%,国际联合航空集团在伦敦上涨了2.1%。

  银行股全线上扬。法国兴业银行上涨了0.6%,巴克莱上涨了2.5%。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5%,收报5955.99点。金融服务集团Investec大涨5.4%,该公司报告全财年净利润激增22%。

  因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原油期货重返100美元下方,但石油生产商板块维持上涨。英国石油上涨了1.6%,道达尔上涨了1.2%。

  法国CAC 40指数上涨了1.3%,收报4027.74点。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0.7%,收报7358.23点。

  瑞士SMI指数上涨了0.3%,收报6557.95点,涨幅低于其它欧洲市场。希腊ASE综合指数下跌了0.4%,收报1322.27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