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好时公司CEO韦斯特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好时公司CEO韦斯特辞职》,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最大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Hershey Co)的首席执行官大卫韦斯特(David West)周三宣布辞职,前往美国德尔蒙食品公司(Del Monte Foods),这是好时公司在四年时间内发生的第二个CEO意外辞职的事件。

  德尔蒙食品公司周三确认,韦斯特将前往该公司任CEO一职,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被一个由私募股权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领导的集团私有化。

  韦斯特是在好时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伦妮(Richard Lenny)意外辞职后,于2007年10月进入好时公司任职。据报道称,韦斯特是因为与好时信托(Hershey Trust)不和而离开,该信托具有好时公司的控股权。(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