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机构最新评级 31股大跌后价值体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利地产(600048)调研报告:政策反应期,放缓拿地节奏

  10年毛利率为近年低点,1季度毛利率大幅回升.2010年为公司近几年的毛利率低点。随着高价地结算完毕,公司毛利率有望回升。2011年1季度的毛利率水平即回升至50.2%。

  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公司表示,将积极支持国家相关政策。公司已向公司已进入的约20座重点城市发函申请参与当地的保障房建设,公司有意向参与各种保障房项目建设。

  放缓拿地节奏,等待时机来临.公司认为,在调控政策下,土地市场预计会趋于冷静。公司在2011年也将放缓拿地节奏,等待更好的拿地时机。

  政策影响.公司认为此轮调控中央决心巨大。公司也感受到了调控的压力,主要为限购政策的影响。目前仍处在政策反应期,公司期待政策的持续和行业兼并重组机会的来临。

  估值与预测.公司2010年实现每股收益1.08元,按最新股本摊薄后为0.827元。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2年每股收益约为1.18元和1.60元。按5月23日的收盘价9.92元计算,对应的市盈率分别为11.99倍、8.38倍和6.21倍,估值合理,给与“推荐”评级。 (爱建证券 左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