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交所与上交所合作搭建数据信息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5月25日电(记者俞靓)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技术创新部25日发表声明说,该部门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技术部门合作搭建数据信息交易平台。

  根据这份声明,纽交所试图通过该项合作拓展在中国的技术网络,为交易员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跨国界服务。

  纽交所公关部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通过该平台,投资者或交易员不仅可以共享数据信息,并且能够下订单,兼具速度和准确性。这项服务使得上交所的会员在与全球不同资产的交易对手交易时能使用纽交所技术部门提供的即时下单的电子平台。在中国境外持有相关执照的金融机构也可以拓展其与中国大陆的电子交易。

  近期,随着金融产品的拓展,纽交所不断加强其电子交易和管理市场数据建设的安全网络。同时纽交所整合了小型的数据库,在英美两国分别建立了2个大型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