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大宗商品承压调整 棉花逆势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国内期市商品涨跌互现,多数品种高开低走。工业品维持窄幅波动,涨跌幅均被限制在1%以内;农产品重压之下普遍回落,仅棉花逆势上涨,近期热门品种早稻今日跌逾1.5%,连续第二日大幅回落。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商品的走势是近期这波反弹的小幅调整,还是反弹到位,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加上今晚美国将公布一系列的重要经济数据,而市场对这些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

  沪铜

  美元走软和美股走高提振隔夜伦铜上行,但对基金属后市能否延续涨势心存疑虑,且美国疲弱数据限制金属价格涨幅。国内市场预期5月CPI可能再创新高,而即将来临的端午节成为央行提准加息窗口的可能性较大,铜价进一步反弹将受到制约。另外,期价也受到国内受需求疲弱的制约,短期内继续关注沪铜68000点一线多空争夺。

  白糖

  隔夜ICE美糖07合约期价继续上行,关注24一线,突破后将是中期上涨行情;迫于政策压力,白糖因抛储而走势拘谨,短期或仍维持震荡,但对整个趋势影响不大。郑糖09均线在6650一线粘合,关注上方6735一线压力;1201量能配合较好,关注上方6500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