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放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三有媒体撰文报道称,当前无论是制造业还是企业的招募活动都十分疲软,以至于让经济学家都不得不纷纷下调了对美国5月就业数据报告的预期。据了解,美国政府将在本周五对外发布五月就业数据报告。不仅如此,一些市场分析师还削减了对在今年4月至6月的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预期。

  纽约ITG投资研究公司的高级经济学家史蒂夫-布里兹(Steve Blitz)认为:“在我们看来,当前的各种迹象都让我们深信不疑的做出论断,即美国经济已经开始实现‘软着陆’。”如今,没有人知道当前的疲软或者是经济减缓现象究竟是暂时性的还是永久的迹象,许多分析师目前仍坚持希望在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就有望实现反弹。他们称,如今出现的某些问题制约了经济增长,如不断攀升的石油价格,美国南部遭遇的恶劣天气、日本地震导致的供应失衡等,但这些都是暂时性。他们认为,在2010年美国经济也出现了与当前相似的状况,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美联储继续推行的刺激项目,让利率维持在低位。(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