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惠普在华召回近8万块电池 电池生产公司为LG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惠普中国公司电池召回一事有进展。昨天中国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此次惠普在中国扩大召回笔记本电脑电池组的数量约78740个。电池生产公司为LG。

  上周,惠普总部宣布将召回16.26万块笔记本锂电池。这意味着此次惠普电池召回事件中,中国地区占全球总数的一半。

  公告透露,召回2007年7月至2008年5月期间生产的部分HP Pavilion、Compaq Presario、HP Compaq、HP系列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组,涉及数量约78740个。“由于电池芯生产工艺的原因,导致电池组在使用过程中电池芯过热熔化或烧焦产品外壳,进一步导致自燃,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