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移动称中纪委向电信运营商派调查组报道失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5日 1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5日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称,近期媒体有关“中纪委向电信运营商派驻调查组”的报道失实。

  近期有报道称,电信业正在掀起新一轮反腐高潮,中纪委已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派驻了调查组,中层干部护照一律收缴。中国移动新闻发言人称,该报道失实。

  从2009年9月至今,中国移动已有七名中高层官员落马。今年5月份,中国移动数据部副总经理马力,中国移动原数据部部长、卓望控股原CEO叶兵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消息相继被证实,引发外界猜想。

  该发言人称,公司内涉嫌违纪接受调查的只是极个别人员。目前中国移动干部员工队伍稳定,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中国移动占有通信市场份额的70%。根据业绩报告,2011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用户数突破6亿户,营业收入1181.7亿元,增长8.3%,净利润268.6亿元,增长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