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微博论市:强烈反弹不可望 控制仓位待底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低开后窄幅震荡,多家机构发表了对市场的分析判断。

  广州万隆表示,“市场量能没放大,让我们不敢期待市场出现强烈反弹,但我们认为短期大盘仍将在震荡上涨。其一,沪指在前期持续下跌之后,需要反弹或者横盘震荡,修复超跌的技术指标;其二,沪指2700点附近是重要的支撑位;其三,国际板或者周末加息,虽然非常迫近,但还仍有时间。”

  倍新咨询认为,“今天的重点在于:沪指能否成功的站上5日和10日均线。若能成功站上,那多头下一个目标位则是年线附近。在政策预期还没"靴子"落地时,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进入抢反弹。”

  山东神光则写到,“本周政策调整窗口逐渐开启,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近期将密集披露,地方融资平台的部分数据也被市场熟悉,保障房建设数据也将首次披露,市场一方面等待这些数据的变化,另一方面也关注货币政策变化,利率调整的时间窗口也逐渐打开。我们认为6月中旬上述数据披露前,大盘仍将游走在底部区域边缘。”

  珞珈投资提示,“破发、破净、大股东增持以及1664--2319点趋势线的支撑似乎都意味2700点要有反弹,但同时CPI创新高、加息提准预期不断、国际板呼声越来越高、外围欧债阴云不散,多空双方手中都有充分筹码,在此背景下,仍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等待本周经济数据及央行政策尘埃落定后再做决定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