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昆伦能源今年预算资本开支1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8日消息,昆伦能源主席李华林于股东会后表示,目标在内地建设350个液化天然气加气站,今年资本开支预算100亿元,包括建设加气站及液化天然气加工场。

  集团预计在内地由西至东,建设18个液化天然气加工场,预计明年底前全部投产,今年下半年有3个位于四川、新疆及陕西的加工场投产,合共每日加工处理量330万立方米,令公司今年底液化天然气每日加工处理量接近700万立方米。

  李华林表示,内地液化天然气车用加气站销售对象主要为公交车及大巴,目前正在推出车用液化天然气优惠,每立方米售价4元至5元(人民币,下同),而一公升汽油价格达7元至8元,他希望未来液化天然气价格能够与油价挂勾,相等于0号柴油约70%至75%。他表示,由于在推广期内,难说车用液化天然气的毛利率。而公司上游石油勘探业务,受惠油价高企而表现良好,开发液化天然气业务有助降低整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