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5浪上涨中继 把握机会趋势多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昨日金银冲高回落,受到多头冲高乏力的影响,金银回落。黄金最高1549.7最低1535.9。近期的国际市场上基本面数据纷乱复杂,价格高位横向盘整,预计近期将会有方向出来。

  汇市:

  昨日美国方面的数据好于预期,但是由于昨日伯南克对经济前期的负面言论导致了市场对美元的短线看空情绪显现。由于近期美国的数据情况持续性的差于预期,导致了市场对美国实施QE2对经济刺激的效果产生怀疑。美国本土经济显示处于缓慢复苏的状态又给予市场一定的信心。美国引导了全球的经济乱象。美元短线压力73.80下方支撑73.3。

  欧洲方面希腊问题持续困扰,欧元兑美元并未受到影响而仍是冲高状态。欧元兑美元技术面来看当前仍处于上涨通道当中,多头指标不变趋势向上。欧元上方压力1.4820。

  金银:

  黄金近期的风头不少,其中扑朔迷离的是美联储黄金储备不翼而飞的传言。另外欧洲

  就在5月底,欧洲议会经济和货币事务委员会积极推动结算所接受黄金作为抵押品,而这样的提议将于7月投票表决。如果一旦通过的话那么与回归金本位无异。而传言的美联储的黄金储备不翼而飞的消息也主要原因或来自于大型投行的黄金拆借套息交易导致,如果一旦得到证实,那么大型投行将面临回购黄金归还储备的操作,那么对黄金将产生重大利好。

  技术面上,黄金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横向盘整搭建平台,平台区间于1533至1537.本交易日从技术走势上来看应继续震荡盘整,休整技术面,测试支撑后再行上扬。上方压力于1548.

  白银走势区间震荡上方压力37.5下方支撑36.3。白银短线多头但仍需要回试下方支撑,白银操作上建议以短线操作为主。

  操作策略:

  操作上建议黄金趋势单以逢低做多为主,1533附近多单进场,下调至1527附近可以等量轻仓多单。破1525止损离场。目标第一位置1545若突破1550可以头寸持有。

  白银TD7900至8100区间操作,50元止损,日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