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地产有色高举做多大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在金融股杀跌下低开低走,一度跌破5日和10日线,但并未出现恐慌,沉寂已久的地产股受限购政策有望在明年取消的传闻刺激,集体飙升,给市场带来做多底气,指数收盘前成功翻红。沪指报收2750.29点,成交885亿元。

    从技术面看,近期大盘明显受2745点一线的箱体阻力压制,之前两次反弹至此便遇阻回落。继续向上的压力位于2780点年线的位置。银行股因为受再融资利空影响而出现杀跌,但地产及有色板块继续高举做多大旗,使沪指突破2745点阻力并出现放量,由于目前收盘点位距年线的空间也非常狭小,现阶段仍需保持谨慎的操作策略。

    综合看,昨日大盘上演神奇逆转,对人气的重新聚集作用明显。日K线收较长下影线的锤头线,显示下方承接较为积极,MACD指标金叉有延续反弹的技术性要求,题材股炒作继续蔓延也极大活跃了人气。尽管从一系列市场现象看,大盘继续反弹的可能性极高,但由于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央行将再次加息,以及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压力等制约了场外资金的入市意愿,后市如量能无法快速放大,则反弹之路仍将一波三折。操作上可继续适度参与超跌反弹个股,题材上可关注消费、医药、稀土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机构或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无关。中国网络电视台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