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反弹进入第三天 头肩底有望形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昨日顶住了众多利空消息,反弹得到延续。沪指收报2750.29点,小涨5.99点,涨幅0.22%,成交量882.3亿元。深成指收报11761.10点,小涨19.84点,涨幅0.17%,成交量611亿元。两市共成交1493亿元,较前日放大10%。

  沪指昨略微低开后走低,早盘70分钟跳水,创下最低点2715.25点。随后的170分钟交易时间内,沪指震荡上攻,但量能却出现萎缩。地产股昨日领涨大盘,因有传言称楼市限购令可能提前取消。有色金属、家电、汽车、纺织股涨势强于大盘。高铁概念、航母概念股活跃。金融股领跌大盘。

  消息:利空很多

  消息面上,昨日利空很多,国内方面,招商银行(600036)可能再融资600亿;央行昨日启动千亿元正回购操作,大幅回笼资金,导致市场资金面再度吃紧;八菱科技中止发行。国际方面,美联储主席伯兰克前晚讲话中承认美国经济增速逊于预期,美股继续下跌。

  技术:头肩底?

  中证投资张索清认为,技术上,因市场成交连续不能有效放出,昨日主力选择向下挖坑刺激市场买盘力量,日线收出长下影线,形成红三兵的进攻形态,唯一不足的是成交放大不明显。15分钟图上,头肩底形态有望成形,目前沪指已经击穿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今日早盘若不失守2750点,下一目标位将冲击2775点和年线,气势稍强或将触摸2800点,但那时仓位反而应当谨慎,因为中期底部构筑仍不可一蹴而就,反复在所难免。操作上,投资者继续关注2750点得失和2775点和年线压力,仓位不可超过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