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6月8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扩大跌幅,8月棕榈油期货收报每吨3,316令吉,盘中一度下跌1.2%至每吨3,313美元。

  综合媒体6月8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扩大跌幅,因投资者在本周稍晚关键的产量及库存数据公布前,押注报告利空。

  市场参与者表示,商品市场全线走弱亦拖累棕榈油价格下跌。

  指标8月棕榈油期货收报每吨3,316令吉,盘中一度下跌1.2%至每吨3,313美元,为5月18日以来最低。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周五将公布出口及生产数据,预料将提供更为明确的市场走向。昨日公布一项调查显示,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升至16个月高点,因生产强劲增长,出口仅温和增加。

  新加坡一位商品交易商称,“下月需求或强劲,尽管我不确定需求是否能超过产出。”

  分析师和种植户预计,马来西亚2011年毛棕榈油产量或增至1800万吨,之前曾经历连续两年下滑。去年该国毛棕榈油产量触及1700万吨,2009年为1760万吨。

  另外周五船运调查公司ITS及SGS将公布6月1-10日的棕榈油出口数据.

  此外,中国一主要粮食加工企业称,政府尚未取消食用油限价令,尽管价令本月即将到期。

  新加坡经纪商称,“中国通常在夏季来临之际加大棕榈油购买量,食用油限价令取消或将促使进口商买入更多船货。”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发布报告称,7-9月中国棕榈油进口将触及180万吨。

  印尼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以卢比定价的8月棕榈油期货合约跌0.4%,报每公斤9,620卢比。

  现货市场,7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报每吨1,190美元,8月/9月船期棕榈油成交于每吨1,172.50美元和1,170美元。

  10月/11月/12月船期的棕榈油成交于每吨1,152.50美元;1月/2月/3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成交于每吨1,152.50美元和1,155美元;4月/5月/6月船期的船货成交于1,155美元和1,156美元。

  即期发运的现货毛棕榈油报价为每吨3,360令吉,下跌40令吉。

  整体成交量为11,605手,周二为11,972手。

  今日持仓量触及112,542手,前一交易日为110,655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