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投资:经济复苏疲软 英央行加息或延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初原油价格由114美元/桶附近高位开始暴跌,最低跌至94.70美元,随后在大多数时间里价格维持在100美元以下,开始了一个月的震荡调整。这对于前段时间通胀压力增大并一致声称能源价格上涨是主要因素的欧洲国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特别是消费者物价指数早已大大超过警戒线的英国。

  同时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英国自身经济复苏仍不理想,其中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至52.1,服务业数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至53.8,本周BRC零售销售也同样下降。英国才刚刚以第一季度的GDP数据证实其并没有步入经济衰退的深渊,但疲软的数据同样证实经济复苏趋势极其不稳定。英国官员曾在前段时间表示英央行有加息的意向,但是随着英国经济前景重新陷入泥潭,央行加息时间或许不得不延后了。就在昨日国际评级巨头穆迪还表示英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政府财政整顿不利将危机英国AAA主权信用评级,这给即将在今天19时公布的英国央行6月利率决议蒙了一层阴影。

  另外欧央行今日19时45分也将公布6月利率决议,但鉴于其通胀压力相比英国较小,并且也先行加息一次,所以本次是否加息并不被市场看好,如无意外将保持当前利率不变。

  未能加息可能导致预料加息的投资者失望,使得其兑美元价格有所回落,但是美指整体颓势难改,交易仍以做多非美货币为主。

  挂单策略

  做空:美加0.9820,止损0.9870,目标0.9720。

  做多:黄金1525,止损1519,目标1540;

  欧美1.4550,止损1.4490,目标1.4650;

  镑美1.6330,止损1.6280,目标1.6450;

  澳美1.0545,止损1.0490,目标1.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