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沙特产量上调 原油飙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

  因石油输出国组织宣布维持产量配额不变使原油期货周三飙升至100美元上方。纽约商交所七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1.65美元,至每桶100.74美元,涨幅1.7%。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07美元,至每桶117.85美元,涨幅0.9%。

  已经有迹象显示,沙特可能单方面上调产量。在本次维也纳会议后,沙特石油大臣Ali Naimi表示,海湾国家将会满足市场需求,尽管欧佩克会议决定不上调产量配额。两位海湾消息人士对道琼斯通讯社表示,沙特计划立即将产量从目前的900万桶/天上调至1000万桶/天。位于纽约的BNP的主管表示,沙特表示在会议召开前,其将会尽自己所能提高市场供应,他们将会这样做。欧佩克成员国还未就未来几个月的生产配额问题达成一致。伊朗石油大臣兼欧佩克主席表示,在预定12月于维也纳召开下次会议前,他将会召开紧急会议。

  技术面:

  国际原油围绕100美元上下震荡,近期继续震荡整理几率或将较大,不过仍需关注100美元并作为后期多空分水岭;渤海原油跟随国际原油短线走高,不过暂时仍未有效站稳关注压力位5535,若有效压制进一步探低可能较大。

  PTA昨日下破9890后快速走低并下破关注重要多空分水岭9820,目前情况来看近期若不能重返9820则可能继续下探。

  聚酯切片经过近几个交易日持续走高后于关注区间12150-12200承压回落,近期重点关注12000关口支撑。

  操作建议:

  原油:保持思路近期建议5520附近空单及反弹至5540附近追加空单目标5490、5450附近,反弹破5560或收于5550上方止损;

  PTA:昨下破9980后获利清仓,暂时观望;

  聚酯切片:因不确定支撑能否守稳,继续观望。

  展程投资:李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