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富证券建议投机性认购翔宇疏浚的IPO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翔宇疏浚(0871.HK)计划通过香港首次公开募股筹资至多1.048亿美元,并于6月20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时富证券表示,据Frost &Sullivan称,按照2010年疏浚量计算,翔宇疏浚是中国最大的私营疏浚企业,在私营疏浚企业中的市场份额为15.5%,在中国所有疏浚企业中的份额为2.4%。以2011财年预期盈利人民币3亿元计算,该股股价对应的预期市盈率为8-10倍,相比同类股,估值有吸引力。

  时富证券称,未来疏浚市场的需求可能超过供应,该行认为翔宇疏浚将有更多机会利用其领先地位提高盈利杠杆。时富证券建议投机性认购翔宇疏浚的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