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钢期货:加息预期渐浓 螺纹弱势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基本面上,昨日全国主流城市现货报价除天津地区略有上涨外,其他地区基本持稳,市场成交一般。临近河钢出台中旬指导价格政策,北方地区贸易商观望心态较浓。

  原材料市场上,进口矿价格止跌上扬,63.5%的印粉国际交易价涨1.5美元至177-179美元/吨。中国钢厂重返市场采购,市场成交逐步活跃是推动矿价止跌上扬的主要原因。但考虑到在传统的需求淡季,加上受限电以及信贷吃紧的影响,预计钢厂不会过多的补充库存,矿石市场需求仍不容乐观,进而矿石价格持续大幅上扬的可能性不大。

  螺纹主力昨日高开低走,尾盘报收于4849,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27%,成交大幅缩减36万手至24万手,持仓几无变动。

  技术面上,螺纹收一光头光脚中阴线,下探30日线支撑,MACD快线有拐头向下趋势,红柱大幅缩小,短期技术形态趋弱,今日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或将继续下探60日线(4832)附近的支撑。

  整体来看,随着宏观经济数据公布日期的临近,宏观层面上的加息预期打压市场,螺纹缺乏做多动能,但下方亦有强劲的现货市场支撑,限制期螺下挫空间,综合起来仍处于胶着状态,技术上看震荡回落的概率较大。

  今日看震荡,区间4825-486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