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鲁花针对郭成林事件作出回应:从未参与该事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烟台6月9日讯 (记者 秦雪丽) 9日,本报A04版刊登了《被指攻击金龙鱼 鲁花卷入“诽谤门”》一文,引起市民广泛关注。9日,对于郭成林事件,鲁花集团对外做出公开回应,表示从没有参与这一事件。

  9日,在鲁花集团办公室,一位徐姓负责人给记者提供了一份书面材料。“这是我们集团对郭成林事件的回应。”记者看到这份“回应书”不到一百字,正文写道:“我们从来没有参与这一事件。对于这一事件,我们会密切关注。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我们的工作,为消费者奉献绿色、安全的产品,推动中国食用油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由于撰写网帖攻击金龙鱼食用油,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策划总监郭成林因涉嫌损害商誉罪被深圳警方逮捕。而引起公众注意的是,郭成林所在的公司正在为另一家食用油巨头鲁花集团服务。

  当记者提到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关系时,鲁花集团这位负责人表示,集团与之确实有工作上的合约关系,但并非从属关系。“对于这一事件,我们集团从没参与过。”而对于其他的问题,出于各方面的考虑,他们不便于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