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0日收盘跌破每桶1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沙特增产迹象拖累,NYMEX原油期货10日收盘跌破每桶100美元。NYMEX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2.6%,至每桶99.29美元。

  综合媒体6月10日报道,受沙特正在增加原油产量的迹象影响,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0日收盘大幅走低,跌破每桶100美元关口。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2.64美元,至每桶99.29美元,跌幅2.6%。

  据日本一家炼油商透露,沙特国有石油公司Saudi Arabian Oil Co.已向不止一家日本炼油商提出,可在7月份装船的定期合约供应量之外增加供应。交易员们称,此举可能表明,尽管欧佩克(OPEC)未能就增产达成一致,但沙特将履行此前的承诺,率先提高产量。

  欧佩克10日发布报告称,全球原油需求有所减少。报告预计,2011年全球原油需求将为每天8,814万桶,低于上次预期。

  同时,其他市场普遍下跌也加剧了油价的跌势。包括白银和铜在内的其他大宗商品均下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172.45点,至11,951.91点,跌幅1.42%。

  另外,由于希腊债务阴云不散,10日欧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美元相对走强。而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更是飙升近1%,强势美元削减原油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加剧油价跌势。

  NYMEX 7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2.21美分,至每加仑3.0177美元,跌幅0.7%;7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3.27美分,至每加仑3.1051美元。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跌79美分,至每桶118.78美元,跌幅0.66%。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