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H股发行获证监会批复 有望7月登陆香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光大银行11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已获证监会关于其H股上市的正式批复,香港联交所上市聆讯也已结束,等待最终批准。

  业内人士认为,光大银行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复已基本没有悬念,预计最快将于7月中旬左右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光大银行相关人士表示,证监会批复核准光大银行发行不超过120亿股境外普通股(含超额配售15亿股)并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正式获批距离当初受理只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充分体现了国内各大监管机构对光大银行H股上市的大力支持。

  2月18日,光大银行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发行H股的方案;3月14日,光大银行股东大会以超过99.9%的支持率通过相关发行方案;该行5月发布公告陈,未来三年分红比例将保持在30%至40%之间、此次H股上市之前的滚存利润由发行后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