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收涨0.39% 三甲金融称量能仍维持低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正当上攻,截至收盘,恒指报22508.08点,上涨87.71点,涨幅为0.39%,结束3连阴;国企指数报12432.84点,涨52.03点;红筹指数报4105.44点,涨11.87点,涨幅为0.29%。大市成交602.19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午盘港市呈现了较为强劲的反弹拉涨,但该强劲的拉涨伴随的却是继续低位的量能,显示市场资金介入力量仍然不足,观望气氛尚存。由于在之前恒指从23700点位一路下行至当前点位最低至22100多点过程中,量能始终伴随着缩量,符合量缩价跌的自然演绎:抛盘逐渐减少,做多资金试探介入。而在午盘的反弹,仍可看出量能没有明显的放大。因此对于后市,仍需保持观望,只有量能温和放大的迹象,方为指示买入的讯号。目前量能的低位和股指的宽幅震荡,仍难以判断出该点。同时外围市场,以德国DAX30指数为标志,高位头肩顶欲形成的态势较为明显,无论日后美股亦道琼斯工业指数为标志能否展开一个短阶的反弹,其上方的压力仍不可小觑,行情低位震荡的初期,仍需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