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3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3日开盘上扬,因玉米价格大涨,预期牲畜生产者对饲料级小麦的需求或增加。

  综合媒体6月13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3日开盘走高,因预期牲畜生产者寻求高价玉米的一种替代饲料的需求将增加。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2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4 1/4美分,涨幅0.6%,报于7.63 1/2美元/蒲式耳。

  近月7月合约预计将延续其相对远月合约的涨势,12月小麦期货隔夜上涨3/4美分,报于8.26 1/2美元/蒲式耳。10日,7月小麦合约上涨14 1/4美分,而12月合约下跌12美分。

  农产品顾问公司Stewart Peterson分析师表示,“做多情绪蔓延主要因为玉米价格大涨或导致小麦的需求上升。”

  因玉米期价近期大涨,小麦对牲畜生产者而言看上去更吸引人。在10日触及历史新高后,玉米期货较小麦期货溢价25美分。小麦期价通常对玉米维持溢价。

  因担忧强劲的需求消耗本已预计将下滑至15年低点的库存,玉米期价在2010年持续攀升。用于动物饲料的低品质小麦的库存更加充足。

  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13日下午4:00发布每周作物进展报告。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