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700点上拉下砸 主力建仓迹象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成交量越来越萎缩,砸破长期趋势线下轨支撑所需资金越来越少,市场看盘的投资者也日渐减少。种种迹象表明,大盘在构筑重要大底。往往这个时候,人们容易出现失望情绪;往往这个时候,人们会对盘面上的蛛丝马迹表现得漠不关心。就在市场对周一大盘不寄予任何希望的时候,股指在下轨以下慢慢收回。

  昨天的盘面和6月2日、上周五极为相似,为什么大盘次次出现这样的神奇一幕?原因很简单,有两点: 第一、这个长期趋势线的下轨支撑是长线主力看好的支撑点,因此,得到了长线主力的关照不足为奇。第二、随着市场不断调整,A股估值水平接近2008年最低点,具备中长线关注价值。近几日,主力压盘、砸盘建仓迹象十分明显。大盘这三次相似的回升都不是简单地依靠银行、地产或是其他指标股拉抬实现的,都是二三线股的超跌反弹自然形成的,因此,具备更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