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地产板块崛起 沪指涨1.01%收复10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沪指再次跌破2700点。但随后地产板块崛起,带动大盘展开反弹。券商、水泥板块亦表现活跃,助推大盘。沪指一鼓作气,连续收复5日、10日两根均线。两市各板块全线上涨,九成以上个股飘红,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27.57点,涨27.19点,涨幅1.01%,成交538亿元;深成指报11716.15点,涨194.17点,涨幅1.69%,成交344亿元。

  在盘面上,水泥、地产、券商、汽车、纺织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7只个股涨停,无跌停的个股出现。

  今日消息面:5月份CPI涨5.5% 创34个月来新高;工信部正研究制定组建稀土大型企业集团方案;成品油定价新机制正在拟议 定价权或下放三巨头;未来两年银行再融资缺口远小于市场预期;A股86家上市公司中报预亏 粉饰业绩现象或凸显;股基仓位年内首度跌破八成。

  后市展望

  山东神光:5月数据出台,CPI为5.5%,与此前诸多机构预期接近。在通胀数据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地产反弹尚找不到基本面理由,估计技术面性反弹可能性更大。如果昨天2669点为近期低点,向上反弹有多高,我们认为暂时难有乐观预期。对于重仓套牢者,反弹减仓仍是一个中上策。

  华泰证券:市场未来将呈寻底的弱势震荡格局,但也存在短线反弹机会,考虑到资金面的现状,超跌错杀后具备相对估值优势的一些中小盘个股更受资金偏好,成为市场反弹先锋的可能性较大,重点可关注医药、水泥、军工板块的小盘股。值得一提的是,军工板块近期异动明显,预计后续消息面上围绕军工概念还大有文章可做,军工也极有可能接过稀土概念的旗帜继续在市场中活跃,值得投资者留意。

  中金公司:国内通胀水平可能在6月见顶,在通胀回落的基础上,市场对于进一步紧缩的预期在今年第三季度可能得到改善,预计7-8月A股市场有望触底反弹。下半年上证指数运行空间在2600-3200点。此外,中金公司做出最坏预测,A股未来的极限下跌空间可能在10%左右,据此大盘指数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在5%~10%,极限位置可能达到2500点(可能性较小),而2700点以下已经属于较为安全的区域。

  (贾景涛)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