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业产值突击兵带动金属扬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20110615午间述评:

  金属午评:隔夜伦铜大幅上涨跳升3%,录得约三个月最大单日升幅,受中国和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提振,这些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经济成长前景改善。中国5月工业产出猛增13.3%,而美国公布的数据也强于预期,其他工业金属和油价也全面走强。而昨日中国在高通胀数据公布后几个小时内,再度上调了存款准备金率,短期内铜市仍以震荡为主。最新LME铜库存减少2075吨,至473675吨。沪铜早盘高开68000一线以上,持仓量递减,预计今日维稳均价运动。仅供参考(包琳玉)

  化工午评:早盘化工板块在沪胶跳空高开并增仓的强力提振下,纷纷反弹上行,外盘日胶亦在沪胶提振下,拜托前两日的疲软态势,终于出现反弹。板块整体来讲,趋势信号依旧未出现,延续在前期的震荡区间中运行。沪胶进一步明确区间33460-31960,密集区间33460-32450。仍建议日内短线操作为主,趋势单继续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午评:市场多空情绪出现分化,昨日公布提准后今日盘面出现条件性反弹,上午盘中显示震荡行情,走势与基本面信息相悖,预期行情反弹高度有限,操作上建议日内快进快出交易为主,不留隔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6报2,976.40点,跌10点或0.47%,最高至2992点,最低至2975.6点;早盘期指低开后高走,但随后震荡走低,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六成个股下跌;板块方面,钢铁、港口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出现一定调整,整体上看,近期市场成交清淡,热点匮乏且缺乏持续性,弱势或将延续,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