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涨至100美元附近 沪胶重回震荡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7月原油昨日走高,上涨2.07美元或2.13%,收于99.37美元。因股市攀升,以及交易商押注在周一大幅下滑之后市场将出来反弹。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9,今日受原油走高提振,期价高开后全天维持震荡上行为主,盘终收于高开阳线,期价较昨日收盘上涨730元/手,重回32700支撑位上方位置。

  【基本面因素】6月14日消息,印尼Gajah Tunggal公司2011年的橡胶采购量将增加约10%,并将超过80,000吨,因该东南亚最大的轮胎制造商的销售量今年预期增加多达30%,以满足旺盛的消费者需求。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高开后增仓上行,并于盘终收在60日均线压力之上,市场空头在32700下方位置继续打压的情绪减弱,市场在此支撑力度较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此附近保持短多思路为主。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