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港股经过技术反弹后回复弱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再度急挫,经济数据不理想及希腊债务问题继续困扰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令美元及美债急升,资源价格受挫,能源、资源及金融类股份沽压较大。港股预托证券全线下跌,亚太区股市今早亦下滑,预料大市早段将跟随低开。内地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令市场资金进一步紧张,内地股市持续受压。港股经过技术反弹后回复弱势,将再下试22,100点水平,250天线22,600点为主要阻力位。

  股份推介

  中国地板 (2083)

  目标价: 4.20元

  入市价: 2.90元

  止蚀价: 2.60元

  中国地板为内地最大室内木地板生产商,按2009年零售销售额计算,集团的“大自然”品牌在内地市场占有率为6.5%。集团三个主要产品包括强化地板、多层复合地板及实木地板,市场占有率均属内地市场头两位。集团透过自有工厂及10家授权制造商共同生产,令公司不需耗费大量资金设厂,但同样令产能有所提升,亦可避免囤积过量存货及原料价格变动的风险。分销网络方面,目前有2,107家独家经销商及2,901家零售店,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国内地板市场发展空间庞大,渗透率仍相当低,09年近八成的新楼没有任何装修,为公司提供很好的机会。中央推动未来五年兴建3,600万套保障房,亦提供很好的商机。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