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低位震荡 内房内银受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隔夜美股收高,港股今早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恒指维持低位震荡态势。截至14:31,恒指报22425.97点,下跌70.03点,跌幅为0.31%。大市当前成交399.54亿港元。

  盘面分析:

  蓝筹股多数下跌。玖龙纸业改聘穆迪评级,午后复牌大涨11.86%。思捷环球下跌4.15%,领跌蓝筹。

  公用股涨幅居前,电能实业上涨2.32%,领涨蓝筹,中电控股涨1.83%。

  煤炭股表现较佳,中煤能源涨1.94%,中国神华涨1.24%。

  央行昨天下午突然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内房股内银股受压,中国海外发展跌1.26%,中国银行跌1.02%,农业银行跌0.96%,,工商银行跌0.67%,华润置地跌0.45%,建设银行跌0.43%。

  机构点评:

  国泰君安(香港)首席策略员蒋有衡:6月份以来港股7连跌后无论是个股还是指数均存在技术性反弹的需要,近两个交易日也确实出现了反弹走势,但恒指反弹至250日均线附近明显受到很大阻力,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消息传来后,获利盘和短线沽空盘借势同时涌现,共同导演了港股急速跳水的大戏,预计市场继续弱势调整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