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第一资本金融谋划收购汇丰美国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正在竞购荷兰国际旗下的美国在线银行业务的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已开始谋划收购汇丰控股公司的美国信用卡业务。

  这两桩交易将让第一资本金融公司进一步拓展放贷和融资业务。

  据知情人士称,第一资本金融是收购荷兰国际美国在线银行业务ING Direct USA的主要竞购者,该部门拥有820亿美元的存款和约700万银行客户。若收购成功,该公司很可能会将这些存款以信用卡和其他贷款形式进行放贷,其对汇丰信用卡业务的收购兴趣由此应运而生。

  汇丰女发言人重申正在评估旗下的美国业务,但拒绝就出售信用卡业务发表评论。

  据知情人士称,通用电气也在寻求收购荷兰国际的美国在线银行业务,由于该公司愿意以全现金支付,因此竞争力较强,但该公司不太愿意接手相关的抵押贷款资产。据监管文件显示,ING Direct USA拥有198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和407亿美元的房贷。(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