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2011/12年度小麦总产量预估下修至1.256亿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称,欧盟2011-12年度小麦总产量预估下修至1.256亿吨,受欧盟西部国家一直持续的干旱天气影响。

  综合媒体6月16日消息,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Strategie Grains)周四称,预计2011-12年度欧盟小麦总产量为1.256亿吨,较前一次预估减少600万吨。

  战略谷物称:“本月产量预估再度大幅下调,受欧盟西部国家一直持续到六月初的干旱天气影响。”

  在6月报告中,战略谷物预估欧盟2010-11年度小麦产量为1.266亿吨,较此前预估增加20万吨。

  该机构称:“法国、英国、匈牙利及德国状况仍十分紧张。不过,6月初降雨重现,加之黑海地区国家重返全球市场的消息,令旧作小麦价格下滑。”

  本月战略谷物将2011年6月30日欧盟小麦库存预估上修50万吨,至920万吨。

  战略谷物预估当前市场年度欧盟玉米产量约为5460万吨,较此前预估微幅下降。分析师称,预估降低主要因担忧斯洛伐克和罗马尼亚产量状况。

  战略谷物称,本月2011-2012年度欧盟玉米产量预估下调100,000吨,至5900万吨。“欧盟东部国家作物生在状况良好几乎完全抵消了干旱天气对法国玉米作物造成的影响。”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