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处于箱体底部 下跌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日股评:下跌空间有限

  今日沪深两市跳空大幅低开,大盘再度失守2700点,全天低位震荡下行。沪指收于2664.28点,跌41.15点,跌幅1.52%;深成指收于11435.99点,跌179.98点,跌幅1.55%。

  基本面上,中国4月增持76亿美元美国国债。近半意见要求修改个税3000元起征。央行:超74%居民认为房价过高逾八成人倾向储蓄。希腊处债务违约边缘,将重组政府。银行间市场利率全线大涨,央票发行再现地量。  板块方面,周四各板块全线下跌,跌幅均超过1%,餐饮旅游跌幅居前达到2.69%。

  技术上,今日沪市成交773.0亿元,深市成交524.7亿元,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

  后市展望:今日大盘跳空低开,窄幅震荡后下行,成交持续低迷,盘中创下近期新低,据今年1月底的低点仅一步之遥。目前处于箱体的底部,继续下跌空间不大,在欧债危机继续恶化,对通胀及加息预期并未减弱等因素下,短期指数弱势格局不变。

  期指研究评述:

  期指走势点评:周四1107合约跳空低开于5日均线之下,震荡下行,尾盘维持下跌,收出上下影线很小的阴线,截至收盘,期指收报2928点,跌47.4点,跌幅1.59%;沪深300跌幅为1.54%,期指走势弱于现指。期现价差分析:1107合约与沪深300指数价差全天在-5点至15点之间波动,不存在套利机会。

  期指持仓量分析:周四1107合约持仓量大幅增加,主力完成移仓,开盘持仓量为1.7万手,收盘时持仓2.4万手,增仓7365手。

  期指成交量分析:1107合约周四成交13.3万手,较周三增加8.8万手。

  后市展望:周四1107合约全天受制于5日均线,5日、10日均线均向下,尾盘维持下跌,且成交量未减少,下跌动能依然存在,技术面较弱,短期存在继续下探的可能。

  格林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