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6日开盘下跌,因商品市场遭受全线抛盘打压及美国小麦收割进度加快。

  综合媒体6月16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6日开盘走低,由于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威胁,交易商削减商品市场的风险敞口。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8美分,跌幅1.1%,报于7.00 1/2美元/蒲式耳。

  欧洲深化的债务危机正在打压商品价格,因交易商削减了风险敞口。交易商表示,外围市场的走势和经济忧虑可能主导谷物市场,直到美国农业部6月30日发布种植面积和库存预期。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研报中提醒客户,“未来数周外围市场有可能主导谷物价格。”

  小麦期货额外的压力来自美国收割进度加快,其进度快于正常水平,此前一场干旱导致大平原南部小麦减产。收割推低价格是因为农户增加供应,尽管干旱导致减产。

  (刘福志 实习编译)